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近日,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3.png

活动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对国家安全的基本内容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身处和平年代,应该“安而思危”,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向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说不。

图片4.png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以实际行动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将在我市建筑施工领域起到强力带头作用。

图片5.png

下一步,该单位围绕宣传主题,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推广等方式积极指导我市在建项目施工、监理企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建筑从业人员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抵御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在建筑施工安全领域形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一审:任高启

二审:岳   勇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