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参加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0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认真落实培训学习活动,切实做好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实施工作,按照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总站《关于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培训的通知》要求,3月30日上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业务人员收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2023年第一期),各县(区)质监站组织业务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图片1.jpg

培训会上,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总站房建安全科科长秦青对《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建质规〔2022〕2号)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培训条理清晰、讲解透彻、重点突出,既指明了方法路径、又传授了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逻辑性、指导性。

图片2.jpg

通过学习,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业务人员对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基坑工程、模板工程、脚手架工程等质量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的概念和理论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会后,业务人员还结合实际,着重讨论了与项目相关方面的标准,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工程质量事故隐患,牢牢守住质量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3.jpg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既是技术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又是落实省厅关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四学”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下一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强化学习,做好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展施工做好安全保障。

一审:支 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