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宣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3-03-30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住建部日前颁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57号)》。为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督促相关企业依法依规开展工程质量检测活动,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宣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57号)》,10余家企业、20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在宣贯过程中,该单位工作人员从总体要求和基本规定、检测机构资质管理规定、检测活动管理、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部分条款对照原141号文有关规定进行了进一步讲解。

图片2.png

该单位相关负责人指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是控制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是评价工程质量的重要依据,对确保建设工程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强调新修订出台《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从多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维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秩序,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为。要求各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尽快以企业为单位组织有关管理、技术人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增强法制观念、提升管理水平,助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支   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