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深入开展“大走访” 当好企业“知心人”
发布日期:2023-03-23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线上问需+线下上门”的方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诉求,聆听企业心声。

走访2.jpg

开展企业走访过程中,该单位紧紧围绕促纾困、促增长、促转型的思想,向企业宣传政策法规,及时全面了解企业所思所虑、所想所盼,跟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沟通交流,确保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走访1.jpg

截至目前,该单位已开展走访10余户次,收集整理问题10余条。主要反映问题是行业规范标准不统一、法务服务不深入、行业人才流失严重等。该单位负责人鼓励引导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充分借助政策,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积极拓展业务板块,加强服务意识,“勤练内功,苦修外功”,做好迎接各种挑战的准备。

走访3.jpg

下一步,该单位将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着力打造我市装饰行业新形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