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粘土砖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0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春节过后,市住建局安排全市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粘土砖生产使用情况专项调查工作。

全市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对本行政区域内在建项目、个人建房使用粘土类墙材制品的名称、规格以及来源渠道等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同时对本行政区域内生产烧结粘土类墙材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

开展粘土砖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绿色建筑条例》有关规定,准确掌握全市行政区域内粘土砖生产使用状况,严防粘土砖瓦窑厂死灰复燃,巩固城市建成区内“禁粘”和乡镇“禁实”成果,切实推动本行政区域禁止使用粘土砖工作和推进新型墙体材料在农村的应用,为推进我市绿色建材应用和绿色建筑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李志刚

二审:魏   彦

三审:徐炳哲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