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民建河南省委会一行调研我市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15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根据省委书记娄阳生在今年年初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要做好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调研,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的指示精神,2月14日,民建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带队到我市调研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情况。民建开封市委会陪同调研并召集相关单位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超低能耗建筑发展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也就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涉及各自领域的情况,各抒己见,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和讨论。

李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各行业的民主党派,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会认真思考今天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与相关政府部门开展调查并研究对策建议的可行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的作用,积极为我省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我省“双碳”战略目标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民建开封市委会和市住建局的陪同下,考察了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业务楼超低能耗建筑项目、开封市天开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年产54000套机械配件项目1号楼的建设情况。

一审;李志刚

二审:魏彦

三审:徐炳哲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