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省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装配式建筑发展添加动力
发布日期:2023-01-10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新年伊始,省住建厅传来了好消息,在《2022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公示中,我市代表队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个人第4-6名、竞赛组织先进单位、竞赛组织先进个人等多项奖项,受到了省住建厅的表彰。

2022年8月,省住建厅、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联合下发了《2022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市住建局立即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竞赛组织,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河南鸿远住宅工业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开封市参加装配式建筑施工员竞赛决赛。

2022年9月,在市住建局的带领下,河南鸿远住宅工业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代表开封市参加装配式建筑施工员竞赛决赛。当日,来自省内各地市装配式建筑施工行业的19个单位的33个代表队、99名选手在决赛场上进行同场竞技。在决赛的舞台上,我市选派的选手沉着比赛,用娴熟的技能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赢得了裁判组的高度评价。这次竞赛取得的佳绩,极大地鼓舞了我市发展装配式建筑信心,也为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添加了新的动力。

近几年来,市住建局按照相关文件的精神及要求,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积极开展装配式建筑的人才培养工作,打牢了装配式建筑发展基础,为今后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