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督导在建市政工地及2023年新项目进展
发布日期:2023-02-25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2.jpg

近日,市住建局总经济师田海民对在建市政工地及2023年新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图片2.jpg

在中山西路现场,施工、监理人员正在忙碌着二次碎石摊铺前的准备工作,田海民仔细查看了摊铺前场地打扫、高程控制等情况,要求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盯现场摊铺每个环节的质量,督促施工、监理人员及时做好压实度、平整度、标高等各项指标的检查检测,坚守质量底线,确保工程质量一次达标。

图片4.jpg

在2023年新谋划项目现场,田海民听取了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田海民要求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列出措施建议,协调相关兄弟单位配合作战,多方借力,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争取早日进场施工。

图片5.jpg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 : 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