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参加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2月24日,市住建局参加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总经济师田海民,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等有关负责人员,10个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首先由山西省、内蒙古省、河南省逐一介绍了自建房安全隐患分类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接着通报了住建部归集平台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信息录入情况和第三方现场核实情况;最后由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省持续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巡查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3-3.jpg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河南省住建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韩东要求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严格做到危房不进人,人不进危房,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工作,加快经营性自建房整治信息录入,完善整治信息,确保6月底前完成所有自建房信息的录入工作。

4-4.jpg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会议首先解读了《开封市自建房建设使用管理办法》;接着通报了各县(区)国家信息归集平台自建房排查整治及录入销号情况;最后潘耀伟对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县(区)、各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省市工作经验,深刻领会国家、省专班有关负责同志重要讲话要求,并抓好会议贯彻落实。一是高度警惕,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隐患排查;二是加强统筹,尽快完成其他自建房信息录入;三是注重长效,深入领会《开封市自建房建设使用管理办法》,抓好政策具体落实;四是强化督导,切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

一审:刘   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