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发布日期:2023-02-24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2.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月24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市住建局组织的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满江红》,感受浓厚的爱国情怀。

电影《满江红》讲述的是岳飞死后,为让世人铭记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保家卫国的斗志,一群义士在宋朝与金人和谈前夕与奸恶斗智斗勇、舍生忘死的传奇忠勇故事。该片融合了喜剧、悬疑和历史等多种元素,故事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让大家在笑泪中接受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洗礼,深刻体验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满江红》情节一波三折,在跌宕起伏中精忠报国、舍身大义的情感直抵人心,在新时代仍具有强大的心灵穿透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务实苦干,增强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看准的事情、定下的工作,要雷厉风行、只争朝夕,为推进2023年基础设施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