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7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为推动我市建筑业做大做强,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2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总经济师田海民,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四县六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对2022年我市建筑业产值情况、建筑业资质动态考核情况、建筑工地复工复产情况、落实“一老一小”专项治理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探讨了2023年如何实现建筑业产值首季开门红。

3-3.jpg

潘耀伟要求局相关科室、单位和各县(区)住建局,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分析研判的五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加压奋进努力,力争实现建筑业产值“开门红”;三是多措并举,务实肯干,开拓创新,实现建工工作新突破;四是树牢底线意识,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稳定。

一审:刘   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