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助力“评定分离”项目规范高效
发布日期:2023-02-16来源: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浏览量:0

近日,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参与胜园综合楼项目定标会议,履行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职责,推行“评定分离”方法择优确定中标人。

1.jpg

招标人开封市宋都古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胜园综合楼项目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定标活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全程参与,规范和优化了定标程序,依法赋予了招标人自主权,压实了招标人主体责任,招标人组建的定标委员会按照定标原则、方法和程序,采取核查抽取法确定了中标人。

2.jpg

自我市推行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方法以来,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全部实行“评定分离”方法,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将监管重心从事前审批核准向事中事后全程监管转移,助力“评定分离”项目高效择优、合法公正、规范透明。

一审:姚帅萌

二审:原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