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通许县住建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09-07来源:通许住建局浏览量:0

         2011年9月6日,通许县住建局组织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开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长徐国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祁金立代表九届市委作的题为《开拓奋进,务实重干,为实现开放快速崛起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九届市委过去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

        徐局长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联系目前我县建设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按照市级要求,提高规划建设水平,拉大框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镇配套服务功能,全面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二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继续加大咸平湖蓄水工程、北阁路北延工程、水利路西延工程、二水厂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计划推进。进一步加快廉租房建设进度,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进度表,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融资工作。为项目推进搭建融资平台,全力推进通许城市建设事业快速发展。

        会后,县住建局各党支部、各科室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