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尉氏县住建局四项措施加强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日期:2011-09-13来源:尉氏住建局浏览量:0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改善民生、构筑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步骤,为贯彻落实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尉氏县住建局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做实、做好。

一是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宣传及乡镇村镇工作人员的培训,制定完善的危改工作实施方案。二是严格按照省、市农村危房改造的要求把经济上最困难(五保、残疾、低保等)、住房危险性最大的改造对象放在首要位置,最先列入危房改造。三是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申请对象的审核,深入到各乡镇实地查看了解申请对象的经济情况及住房情况,确保补助对象符合改造标准。四是加强农村危房改造与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避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与迁村并点工作相抵触,避免财政资金浪费,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