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严格组织装饰竣工验收 助力新春文化大餐献礼
发布日期:2023-01-16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近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新华书店开封书城建筑装饰装修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书城2.jpg

新华书店开封书城装饰工程融合新理念、新思路进行全新的设计尝试升级改造之后的书城共有四层,营业面积3000余平方米、图书品种达6万余种,预计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向广大市民开放,为大家着力奉献新春文化大餐。

验收工作小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后,与企业开展面对面的质询答疑,严格对照项目的图纸要求,通过审阅项目材料、实地踏勘等方式开展现场验收,以确保该工程保质保量交付。

书城1.jpg

下一步,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将持续深化重项目服务督导机制,一方面优化项目服务,围绕项目手续办理、建设推进持续开展问题排查和协商沟通,为重项目建设投产提供支撑;另一方面强化监督管理,动态跟踪我市重点装饰装修项目的建设进度,按照项目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市重项目的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