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一月份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5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jpg

1月1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召开2023年1月份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和新宋风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视频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新的一年里大干出彩,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学习了国学文化《疫情过后一定要改变的七个生活方式》,霍国防随机抽选与会人员进行体会发言。

2.jpg

会议通报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和局12月份考评情况,并对在12月份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单位进行了表扬;各分管领导总结了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霍国防最后作总结发言。

3.png

开会当天恰逢传统节日“小年”,霍国防首先对全体参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对过去一年全局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新的一年压力与挑战并存,大家要设定好正确的目标,要敢想、敢做、敢干,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通过努力实现自我超越;二是继续坚持局党组“1732”工作布局,在新的一年理出更加符合住建领域发展的新思路,以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从而拉动经济、扩大内需为工作重点,突出城市更新、租购并举的双重住房保障体系等为亮点工作,争取百花齐放;三是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落实“争先创优”的工作理念,锤炼团结奋进的队伍作风和锻造业务精通的强悍之师,持续坚持开展局系统“三抓”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还就年前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审:孙   倩

二审:闫永军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