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参加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参加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等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10个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首先由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逐一汇报了自建房安全隐患分类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接着通报了归集平台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信息录入情况和第三方现场核实情况;最后由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近期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3.jpg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河南省住建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韩东提出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监控,并对自建房归集平台录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4.jpg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会议首先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接着通报了全市经营性自建房整治完成情况和自建房归集平台录入情况。最后潘耀伟对今年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继续压实责任,协同合作,全力推进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加强自建房风险管控和安全管理,确保排查整治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