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28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0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022年1227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河南洪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

1009718103.jpg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该单位听取了河南洪海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对该公司在装饰装修工程管理、绿色建材应用和新技术、新工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市装饰办负责人强调,企业即要看到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又要坚定发展的信心,随着后疫情时期的到来,企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除了要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与防护外,更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下一步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奠定基础。

该单位表示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把重心放在解决问题上来,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