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进行公租房消防安全入户排查
发布日期:2022-11-23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2日-23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消防大队,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对龙成御苑小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工作人员一行人深入住户家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实施“敲门行动”和“消防安全进万家”等宣传方式,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指导群众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提升群众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除此之外,严格检查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燃气使用不当、电动车楼道充电、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在排查中,发现有存在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的现象,明确告知住户可能存在的危险和严重后果,严令住户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住户生命财产受到损失。

今后,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安全生产观念牢记在心。用实际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图片4.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