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架空线路入地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1-23来源: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11月23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架空线路入地协调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移动、联通、电信等各通讯管线权属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通讯管线权属单位汇报梳理出的各条道路管线入地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管线割接的需求,参会人员对汇报中提出的接入点位置、管线井设置、分支点过少等具体问题一一展开讨论,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

图片2.jpg

会议要求,已经具备线路割接条件的勤农后街等8条街道,管线单位于11月23日下午开始进场施工,如有问题联系道路施工单位各辖区负责人当场调整解决,道路施工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11月24日完成入地割接任务。尚不完全具备入地条件的道路,各通讯管线权属单位要安排专人进行全面排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还需增加的工程量以及具体位置进行确认,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要尽快入地。各通讯管线权属单位要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在本月底完成所有架空线路入地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架空线路入地将有力地提升城市颜值,美化便利市民居住环境。按照本月底完工的既定节点,时间紧迫,困难还很多,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迎难而上,科学施工,确保一次性高标准完成架空线路入地工作,为如期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做出贡献。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