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学好党的二十大 当好住建人”主题书法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11-10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2.png

11月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学好党的二十大 当好住建人”为主题,举办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法、摄影展。

本次书法、摄影展共有住建系统30余名书法、摄影爱好者参加,共创作了90余件作品。把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的敬仰之情、对党的忠诚之心融于翰墨、现于笔端、记录于光影之间,充分彰显住建人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此次书法、摄影展是我市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3.png1.jpg

      

      一审 : 朱   贺
      二审 : 宋丽轩
      三审 : 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