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1来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浏览量:0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连日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1.jpg

10月21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党总支书记徐超霞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2.jpg

报告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住房保障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持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积极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各类保障性住房,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住房保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3.jpg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遵循和总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做好工作的实效,推动住房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