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堵点 大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8来源:行政审批科(挂政策法规科)浏览量: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开封市2022年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实施方案》(汴营商办〔2022〕11号),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大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聚焦企业和群众办理建筑许可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针对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聚焦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政策落实不到位、执行有偏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聚焦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打造重商亲商、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树立开封良好形象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范围

全市所有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方式及渠道

(一)微信公众号。关注“开封住建”、“开封营商”微信公众号,提交堵点问题、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箱。填写《开封市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到kfszjjspk@126.com或kfsyshjwtdzj163.com。

附件: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问题建议征集表

                           2022年8月28日

附件

开封市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

姓名


联系方式


邮箱


通讯地址


问题类型

办理建筑许可

问题描述


意见建议


1.pdf

2.pdf

3.pdf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