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推进兰考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2-08-16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为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田海民带领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市级和兰考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对兰考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2-2.jpg

指导检查组重点对兰考县阎楼乡茨蓬一组王合仓家危房,小宋乡龙王村候常陆家危房,王胡村张孝停家危房,王岗村张花聚家危房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查看这4处危房已全部拆除完毕,部分房屋正在重建中。

3-3.jpg

田海民强调,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持续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零容忍”态度,确保对兰考县所有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进行安全鉴定,并对鉴定为C、D级的住户下发危房通知书,悬挂警示牌;对鉴定为D级的房屋及时停止使用,组织人员撤离并采取硬隔离措施防止用户回迁入住。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加固的立即加固,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