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全国 全省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6月7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组织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有分会场。开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徐超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以及其它市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分管领导及县(区)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腾讯视频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首先由江苏、山东、云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发言;接着应急管理部、自然资源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级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讲话;最后部级协调机制召集人讲话。

2-2.JPG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南省接着召开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刘玉江做了讲话,指出我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并从七个方面对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3.JPG

河南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封市继续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首先由霍国防通报5月份工作进度和6月份第一周各县区隐患消除进度;接着由徐超文总结5月份以来全市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专项行动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超文指出,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二是紧抓工作重点环节;三是压实属地政府责任,加强部门协同作战;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和信息报送。

4-4.JPG

会后霍国防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将国家、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去,扎实推进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6月份隐患消除工作目标顺利达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