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来源: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提高我市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疫情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常识,5月12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对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河南佳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11111.jpg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电子屏、海报、宣传单等,组织造价从业人员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及常识。活动结束后该单位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一是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建设。二是备足口罩、测温计、酒精、“84”消毒液、消杀喷雾器、免洗洗手液等疫情应急物资。三是做好防疫消杀工作,每天对公司楼梯间、办公区域、公共走廊、卫生间等所有空间进行防疫消杀,做好消杀记录。四是做好异常上报和报备,监督外出和返汴的职工配合社区进行报备,遇到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汴人员登记详细信息,上报社区、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主管部门,各造价咨询企业按照最新防疫政策配合社区做好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

2222.jpg

  下一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继续进行防疫工作的宣传,切实做好相关方面问题的总结,要求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工程造价从业人员非必要不出汴,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外出落实报备制度,确保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内疫情防范工作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