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撤销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四项建筑业 企业资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汴住建资质〔2022〕24号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撤销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四项建筑业

企业资质的通知

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建筑业企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我局下发了《关于尽快核实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四项资质申报有关事项的函》,要求对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时,是否使用姜晓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进行核实并处理(该人员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为挂证人员)。

经开封市交通局调查核实,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在申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时,均使用了姜晓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属于以欺骗手段获取资质。

现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撤销河南龙业建设有限公司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四项建筑业企业资质。

2022年4月27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