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领导调研装配式建筑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15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1.jpg

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围绕“双碳”背景下建筑业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赴分包企业鼓楼区建筑产业园区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陈泗、市委督查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金融局,鼓楼区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松文一行先后深入河南惠固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南鸿远住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提问题、听介绍、看生产、询建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产能、制造工艺、用工规模、人力成本,以及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结构、制造流程、安全性能、优势特点、综合效益、市场和施工应用情况等。围绕企业下一步发展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各有关部门意见和建议。

鼓楼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磊汇报了建筑数字化产业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张松文对鼓楼区建筑数字化产业园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装配式建筑发展作为提升建筑业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机遇和载体,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开封绿色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起草文件,制定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政策的细化和落实,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经验,促进住建、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要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发挥试点项目的示范作用,有序发展装配式建筑,要大力宣传“装配式建筑”与“传统建筑”的区别及优势,广泛宣传关于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基本知识和建设成果,提高群众对“双碳”背景下建筑业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认知和认同度。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