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鼓楼房管所开展线上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图片3.png

     4月2日上午,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鼓楼房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线上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表达了追忆和缅怀,大家共同传颂英雄的故事,献上对英雄的敬意。

     首先,大家进行《向革命烈士学习》党旗下讲话,宣讲先烈王若飞的英雄事迹,献上对英雄的敬意,带着英雄的荣光前行。之后,号召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立足岗位做贡献。

     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将红色基因延续,为此将结合单位正在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辖区直管公房大普查活动,以扎实的工作确保辖区住户住房安全。

图片3.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