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25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根据《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本周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jpg

2022年3月21日,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带领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祁湾建筑公司开展了调研督导,了解企业在稳工稳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提供有效指导。

2.png 

2022年3月21日,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召开了公有住房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针对我局下发的直管公房楼顶自建房(棚)排查工作的要求,结合查房宣传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后,安排人员进行排查,共查看直管公房楼房顶层175户,排查出存在顶层自建房(棚)34户。

3.png 

2022年3月21日,房地产总公司组织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联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针对卫生防疫、文明施工、安全用电、防火等进行了检查。 

4.png

2022年3月23日,开封永恒建业有限公司就现场工人安全帽问题、用电安全情况、疫情防控方面对开封蔬菜研究所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新宋风·悦居)进行了检查。

 5.png

2022年3月24日,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联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内业安全资料、文明施工、安全用电、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检查。

6.png

    开封市住宅建设有限公司围绕“落实安全责任,筑牢人民防线”主题,在东京御苑施工项目部、全钒液流厂房项目全方位开展推进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宣贯上级安全文件,学习相关安全知识,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每位职工心中。

 7.png

2022年3月23日,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座谈会总结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要求职工必须认真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安全活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