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来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浏览量: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求,扩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2月23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在市民之家广场和政务服务窗口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11111.jpg

活动中,该单位志愿者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拒绝高利诱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2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以及社会危害性,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市民规避风险、识别骗局、远离非法集资。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