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日期:2022-02-16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2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局系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之后又一宏伟佳作,《水门桥》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水门桥》场面制作更加恢弘,故事更加震撼人心。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为了捍卫和平,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尊严,生动呈现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爱国情怀,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定要牢记初心,不迷航;牢记使命,不懈怠;牢记本色,不变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