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本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11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各相关单位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一是禹王台区谋划城市更新项目。禹王台区城市更新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利民到繁塔等街道办事处研判药厂生活区道路等多条辖区内道路建设问题,为禹王台城市更新谋划新项目,构建禹王台区城市更新项目框架。

w4.jpg

二是顺河回族区启动阳光湖片区房屋征收工作。阳光湖周边棚区改造项目(一期)于2022年2月10日由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在该项目征收范围内张贴实施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比原计划提前了五天。

w2.jpg

w1.jpg

w6.jpg

三是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城市更新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张松文秘书长、黄玉国副市长分别就顺河坊、粮食五库等项目提出建议。

四是融资组对接国开行。就开联城市更新项目、新宋风悦居安置房项目、星筑华苑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为融资工作做前期准备。

w5.jpg

w3.jpg

六是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鼓楼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打捆)融资前期工作座谈会。就项目下一步的包装、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七是制发第九批任务清单共32项,涉及16个单位。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