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走访困难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image.png

根据市住建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1月26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关铁宪带领科技建材科相关人员,赴开封市建材工业总公司开展走访困难企业活动。

走访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关铁宪副局长强调:一要正视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做好困难职工的安抚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能够平安稳定的欢度春节。企业领导要切实负起信访工作责任,最大限度的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四是要统一思想,着眼长远,发挥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千方百计走出困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