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文投集团城市更新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1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1月20日,文投集团城市更新项目推进会在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市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项目组组长,督导组组长,市文广旅局文物科科长,市规划局相关人员,文投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w4.jpg

会议上,文投集团对960文创园,共享际,双龙巷,宋都文化广场,珠玑巷交通枢纽,汴京饭店,水系一期,夷门新洲,大运河,阳光湖,明伦街等中部片区重点项目最新进展以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文投集团要根据当前情况,以项目为王,在文物部门和规划部门的要求下,对文物报审、规划报审以及权证办理等工作认真把控。二是项目提前量,再次细化调解时间节点,对项目中存在不确定因素,对接好相关部门,建立起有效预审机制,强力推进后续报审报批工作。三是会议对龙亭湖和铁塔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做明确时间要求。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