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祥符区住建局开展安全主题 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06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1.jpg

       为增强建筑系统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知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财产安全,1月3日上午,祥符区住建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jpg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把安全主题宣传教育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防止脱离实际、简单化部署,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祥符区住建系统安全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祥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6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