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房管处开展安全生产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来源:工商房管处浏览量:0

      1.jpg

      为积极做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直管公房领域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12月22日上午,开封市工商房管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体学习活动。全处干部职工首先一起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通过学习该专题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使全处职工系统了解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jpg

       大家表示在今后生产工作中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抓好直管公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直管公房和承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3.jpg

      会上还对《工商房管处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及《工商房管处直管非住宅房屋预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抢险预案》进行了传达和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