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万人助万企”服务指导 第四工作组赴尉氏县调研帮扶
发布日期:2021-12-16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科浏览量:0

为进一步落实尉氏县惠企助企工作,12月16日,“万人助万企”第四工作服务组组长带队,赴尉氏县对开封市宏泰水泥有限公司、河南金田地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w1.png

期间,第四工作组对有关企业前期问题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通过走访了解,相关企业对尉氏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的工作效率比较满意。

w2.png

w3.png

最后,工作组及尉氏县有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对2021年以来尉氏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组长作出强调:一是继续坚持与企业保持常态化对接,聚焦解决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二是要在严格落实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下功夫,要求县主管部门构建以排污许可制度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环境监管制度,确保经济发展、生态保护两手抓、两手硬。

w4.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