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黄河大街南延道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4来源: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 浏览量:0

3.jpg

为加快推进黄河大街南延道路工程建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1年12月13日组织局相关科室及市直相关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研判相关问题。

1.jpg

会议首先由中铁设计院对道路设计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对截至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征收、文物勘探、前期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6.jpg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现营根据讨论情况和各单位意见建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黄河大街南延道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各县(区)、各单位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合理确定工作计划,确保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会议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征收、项目融资等工作取得实际进展。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上报,根据情况适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同时对进展情况定期通报。

1.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