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日期:2021-12-09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一、调研城墙贯通收尾工作。

12月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领相关科室、市基础中心对城墙贯通收尾工作、城市更新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对总体工程进度及效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相关单位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12月25前全面完工,年底前迎接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检阅。二是对重要节点要精雕细琢,细节调整,精心施工,建成精品。三是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现场交叉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对交办的整改事项快速落实。

w1.jpg

w2.jpg

二、推进项目开展。

一是市住建局组织文物勘探队等相关单位到黄河大街南延宋外城遗址保护范围勘察现状,并研判拆迁内容和解决方法。二是禹王台区召开城市更新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w3.jpg

三、推进融资工作。

一是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项目对接会,会议邀请多家证券公司、央企,对我市各区的重点在建、拟建项目进行全面的了解,对符合要求项目将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二是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及市住建局相关部门人员与中建二局一行人员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为我市城市更新建设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和资源支持。

w4.jpg

四、其他工作

一是制发第七批任务清单共38项,涉及14个单位。二是制发第十六期城市更新工作专报。三是筹备中部片区(城市更新)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