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科技建材科组织开展商砼行业 扫黑除恶普法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08来源:科技建材科浏览量: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以及《开封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12月3上午科技建材科组织开展2021年开封市商砼行业扫黑除恶普法教育。

此次教育由市扫黑除恶综合组聂世军组长做了专题讲座。聂组长介绍了开封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和“扫黑除恶”的区别,十类违法犯罪活动、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等方面,宣讲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商砼行业特点和易发生涉黑涉恶的关键部位,做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扫黑除恶斗争收官不收兵,只有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合法经营,才能远离黑恶犯罪,自身合法权益才能得到保护。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