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1年勘察设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来源:勘察设计科浏览量:0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1年勘察设计行业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

 

各勘察设计单位,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根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汴住建文〔2021〕188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开封市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力度,提高勘察设计水平和施工图审查质量,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勘察设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主体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

2、施工图审查机构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

3、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机构是否超越资质承揽工程;勘察设计文件签章是否齐全等。

    二、检查时间

    2021126日至1217日。

    三、检查范围

    202010月至20219月期间,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完成施工图审查的项目。

    四、抽查比例

    按照《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要求,随机抽查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各3个,共计6个单体建筑。

、检查方式

1、12月6日至127,由受检施工图审查机构通过“开封市数字化联合审查系统”,下载所抽中单体最终审查合格的施工图审查设计文件(含绿建设计文件、计算书等)、合格书、申报材料,保存到U盘中,将受检材料统一报送至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开封市龙亭区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662室),资料一次性报送齐全,不接受任何补充资料。

     2128日至1217我局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有关要求

1、受检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检查,按时按质报送材料,指定专人负责。

    2、凡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隐瞒、漏报相关资料的,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3、联系人:黄岩,电话:0371-23933608  

 

 

2021126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