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中部片区)本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城市更新工作持续推进:

一、市委督查局到宋门外省四建处调研城墙贯通收尾工作最后一段待改造地段。

11月24日上午,市委督查局、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一行,到宋门外省四建处调研城墙贯通收尾工作最后一段待改造地段,对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负责人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顺河回族区相关领导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予以汇报,城墙所汇报了该项目改造对城墙贯通的意义。市委督查局听取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开封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开封市文投公司陪同调研。

w1.jpg

w2.jpg

二、融资工作。

一是11月23日,文投公司首开区城市更新项目35亿元授信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已审议通过,近期再进一步完善后就可上报总行审批。二是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邀请2家央企,2家证券公司及省知名企业和省规划设计院等部门,对接文投公司和新宋风公司,为我市城市更新项目提供保障。三是国开行专班与文投集团项目团队共赴国开行对接沟通宋都古城龙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就项目总行报审的相关细节进行指导,并清单化梳理完善相关项目要件,确保项目高标准报送总行审批。

w3.jpg

三、其他工作。

一是《河南新闻联播》黄金时间播出“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幸福新生活”,报道了开封市示范区金康苑小区加强党建引领、规范旧改小区管理有关先进经验做法。二是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辟服务企业绿色通道,为文投集团旗下开封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理位于汴东产业集聚区60586.03㎡污水处理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工作,并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三是完善城市更新试点城市申报材料。

 w4.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