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河南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开封站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5来源:定额站浏览量:0

10月20日上午,开封市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顺利进行。此次大赛由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委员会主办,开封市建设工程定额管理站承办、开封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协办。

2.jpg

    本次大赛于2021年9月23日启动海选,大赛紧扣住建部工程造价改革方案,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建筑工程造价领域及大数据的应用水平。弘扬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工匠精神,提高建设工程造价领域信息技术及大数据的应用水平,建设一支适应河南经济转型升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造价从业队伍。此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采用线上操作的两种形式,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jpg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李辉、高洁、付文艳、贾春莉、孙玉峰、戚彦涛6名选手分别荣获个人比赛一、二、三等奖。河南省佳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桉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宋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以及河南方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华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谊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专业性强,覆盖面广,不仅为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提升专业技能、展现个人风采、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一个职业竞技平台,也是对开封市近年来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素质、水平能力的一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大检阅,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和选拔高素质技能人才、增强造价行业凝聚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赛组委会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高技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作用,赛后对6名在个人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培训,并将组队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