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本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5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城市更新工作全面开展:一是谋划2022年中部片区建设(城市更新)项目。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中部片区建设(城市更新)项目谋划情况座谈会。会上,介绍了市领导要求中部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合署办公的背景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听取实施主体单位汇报更新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及谋划情况。最后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所负责项目的名称、范围、开竣工时间、责任人等信息再次进行认真核对;各区和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要及时沟通,密切对接,实时掌握所辖区内项目的进展情况,就“996”包含的重点项目要尽快明确关键性进展的时间节点,并将以上相关信息按要求报至项目组,为下次项目推进汇报会做好准备。

w1.jpg

二是跟进相关项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领相关人员对城市更新、城墙贯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城墙贯通收尾工作再重视,再加压,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按时间节点推进收尾工作。

w3.jpg

w.jpg

三是加强项目融资对接。国投公司、新宋风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召开汴东产业集聚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工作推进会,会上,对项目总体进展、融资方案、下步节点计划、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开行专班与文投集团开展座谈研讨,对大运河、宋都古城龙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等开行授信要求进行对接,并进一步明确近期国开行城市更新项目工作要点。

w4.jpg

w5.jpg

四是其他工作情况。印发第六批城市更新任务清单共涉及12个单位,39项任务。编发第十四期工作专报。对第五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未按时间完成任务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