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6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颜文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学习了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通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相关内容,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指示、最新要求统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及《关于第三轮集中巡回指导各单位注意事项的说明》,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具体要求。局属各支部负责人逐次汇报了本单位第三季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朱颜文主任就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三季度,各单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群众认可度。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朱颜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再动员再部署;二是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三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巡回督导迎检工作。朱颜文主任还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局系统的“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