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住建局检查指导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9月2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王春梅带领有关人员到市住建局进行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指导。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负责人朱颜文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笔记、党员理论学习笔记、“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市党建网投稿信息等资料,并逐项进行了打分。

      王春梅对市住建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如何突出党建工作亮点、强化党员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业务骨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与住建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以检验学习成效为导向,强化学习交流,着力培养好青年党员干部。

      下一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五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