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机关综合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9日,市住建局机关综合支部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会前,精心组织,充分酝酿。经请示领导同意,市住建局机关综合支部印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和方法步骤,并对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盘点剖析问题的方向以及个人检视问题的提纲等做出具体要求。支部党员干部的个人检视材料会前经党支部集体审核。

  二、会上,全面查摆,深刻检视。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现营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谈心得体会,带头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部分与会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建议。随后,其他与会党员干部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根源内因,讲整改提升,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

       三、会后,立说立改,笃学践行。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党支部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员、整改实效。每名党员都针对个人检视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方向。同时,支部书记徐炳哲强调,支部将切实履行监督党员整改查摆问题的职责,对党员干部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