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一是保质保量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开展。9月14日,市住建局长、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霍国防带队再次督促城墙贯通、水系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及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整改情况、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性意见,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坚决按照黄市长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倒排工期、精细管理,善作善成,跟踪督导、保质保量落实到位,向“双节”期间来汴游客、归汴游子展现国宝芳容、古城魅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9月13日,市征收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进驻北支河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派出三个工作小组对该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信息及时反馈,问题当场解决,全力做好该项目的服务工作。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督导考核组按照第四批任务清单及新增工作任务,对各项目进行跟进督导,各项目均按计划推进。9月13日,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更新”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跟踪服务、前置审核、预约服务、绿色通道”等多措并举为水系一期19360.49㎡河流水面用地首次登记,仅用时10分钟。

w1.jpg

w2.jpg

w5.jpg

w6.jpg


二是倒排工期推进融资工作。为了推动城市更新贷款审批进度,新宋风公司负责人与国开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本公司谋划项目的贷款申报情况,加快国开行贷款审批进程。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原市国土局院落、原市环保局院落,原市公安局院落办理不动产权证遗失补证手续,为下一步文投集团注入资产办理不动产登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w7.jpg

三是跟踪督导第四批城市更新任务清单。第四批任务清单共40项工作,涉及14个单位,已完成8项,有14项在持续推进,18项正在落实。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