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部署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9月14日上午,祥符区住建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统筹部署工作推进会,涉及的业务股室股长及主管副职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3.png

会上,祥符区住建局局长薛宝刚同志对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部署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开展建筑、、市政工程、消防安全等大检查。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和应急值守。安全生产无侥幸,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演练。

最后,薛宝刚同志又强调,安全生产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